That's Me :) ♥

That's Me :) ♥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啊囖囖 :X ♥

我上来了~~~~~~~~~~~~

Hmm...
在此,要跟一个人说声对不起。
彬,谢谢你陪了我一个星期 :)
ehhhhhh,怎么说 ?
跟你在一起着几天,我没有什么特别感觉。
就不像之前的恋爱,每一段都让我觉得很甜。
可是你不同,或许是因为你单身了两年,忘了什么事甜言蜜语。
跟你一起,没有特别开心,也没有什么不开心。
其实我对你不是男朋友的那种喜欢吧?
我不懂,从星期一开始,你就因为考试而没有跟我信息,就这样停了三天。
可是不懂为什么对你没有很想念的感觉,
希望你看到了会明白,也希望你会原谅我的直接吧 ;]

刚才总下课看到了没味人,他们整班人跟着我,宝贝颖的后面下楼,
可是之后下到一楼,阿不,应该是还没有下完,
宝贝颖因为听到阿波的声音被吓倒然后停在楼梯口塞衣服,
哪里懂那只没味人发什么盲不小心撞到宝贝颖还踩了她一脚,
然后就很lakk seii的讲sorry囖...
无奈 >3<

然后下到食堂,在水挡abby说我跟没味人的手表很像,就原来是那个皮带的颜色像 《暗爽》 xDD
再然后,没味人就坐在我们那张桌子前两张。
跟他眼神对望了几秒,也不懂该给与什么样的反应,之后嘛避开囖 ><
就这样,原来我还喜欢他?之前跟他说了再也不会喜欢他都是自欺欺人?
或许是吧?我真的还放不下吧。
5个月了,喜欢了你那么久,你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的感觉吗?
算了吧,我又自知之明,我明白的,我不是什么大美女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才华能够吸引到你的目光,我习惯了,真的习惯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