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Me :) ♥

That's Me :) ♥

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我回来了 :) ♥

我回来了 :)
很想我吧 ?! xD
旧的部落忘了密码 T^T

今天的空,就回来了 :D
偷偷告诉你们吧 !我单身两个月了,除了那些散拖,我很少认真的去相信一个
人的甜言蜜语了。
再偷偷告诉你们吧!不知不觉的,我明恋了没味人5个月了 :)
但是他对我还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,是我做到不够不好吗?我不知道。
朋友都说,我对他已经从喜欢到仰慕了。
只要见到他,我都会发花痴。=^=
现在还会keep着联络,只是他又时会爱理不理的。
我也没办法,我是谁?我没有那个能力去另他改变他自己。
曾经告诉他也告诉自己,我不会再喜欢你了,我们就做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吧。
可是为什么每一次提醒自己之后又会不受控制的信息他,即使他不回我,只要一天发一封信息给他我也甘愿 :)
这就是爱?我不知道。
要我等到十年半载,他一天没有结婚我也会等 !:)

最爱还是你,这是我的决定 ! 没味人,我稀饭你 :目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